您現在的位置:密室逃脫-逃出香港!台灣高雄站 > 媒體報導&活動花絮 > 客製活動紀錄 > 逃出香港密室逃脫-求婚感謝信!!
逃出香港密室逃脫-求婚感謝信!!
大家還記得前陣子有人在我們家求婚嗎?

沒有錯!!新郎先生有寄一封特別的信來呦^^

一想到那天計畫成功,所有的辛苦都覺得值得了呢!

逃香這次能參與一對新人的求婚企劃真的很開心



Hello逃出香港高雄站的沛沛及大家~

今年2017/04/01的愚人節將會是我永生難忘的愚人節,因為這天不僅僅是愚人節,更是我求婚成功的紀念日。

從去年年底開始,腦海中就有初步的想法想要計畫在密室逃脫遊戲中求婚,透”地緣”以及”Google”的牽線,在2017/02/20那天找到”逃出香港 高雄站”團隊來共同策劃。

謝謝沛沛這段時間以來不斷的跟我用line以及電話討論計畫的細節,尤其要謝謝沛沛幫我想了很多點子跟貼心考量所有情況與耐心釐清我種種疑問。

更不用提在最後一週緊急更改時間,也是100%的配合與支援。

回想起來,當天真的是相當緊張,多虧了親切工作人員們縝密的計畫,讓我幾乎除了彩排外只需好好的”記求婚詞”。而且在準備進行”愚人節(!?)”活動的前30分鐘還驚喜佈置了非常可愛的汽球場景。

特別感謝「宥宥」以及”攝影大哥”一路埋伏,沒有你們大家的協助絕對無法如此順利。

好吧,寫到這,還是不免俗的要讚賞遊戲關卡設計的真是好!最後玩了場引路人,氣氛、關卡打造的沒話說,不是蓋的~

祝你們生意長紅,大家天天開心

Rick & Shirley 2017/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