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密室逃脫-逃出香港!台灣高雄站 > 最新消息 > 最新活動 > 屏東縣政府與逃出香港密室逃脫合作期間限定密室逃脫「誰與誰的前世今生」
屏東縣政府與逃出香港密室逃脫合作期間限定密室逃脫「誰與誰的前世今生」
修改日期2018-12-26 18:40:28


屏菸躲貓貓│系列活動│密室逃脫│逃出香港團隊

屏東菸葉廠─再次揭開神秘面紗!邀請大家一起同樂!
精彩活動與你一起重新探索屏東菸葉廠的多重趣味,設計了一系列活動免費參加。
活動主題:《屏菸躲貓貓》屏東菸葉廠再造歷史現場系列活動

【密室逃脫活動報名連結一出,3天內就全數報名額滿】


屏東菸葉廠辦理最酷炫的密室逃脫遊戲,
由逃出香港密室逃脫專業團隊規劃!
以屏東菸葉廠歷史文化背景為主題的密室逃脫遊戲,
活動地點將深入屏東菸葉廠「鍋爐室」及「煙囪」進行極具挑戰性、解謎式的密室逃脫,
歡迎挑戰者免費網路報名!
傳送門:https://goo.gl/forms/tw5brls9jLlGhNxq2


屏東菸葉場遊戲主題介紹:
◎主題名字: 誰與誰的前世今生
◎主題故事: 
  你們受了委託來到屏東菸葉廠進行第一次工作現場場勘。正要走進去的同時,整個氛圍瞬間轉為烏雲密布,唯一的出入口也被關上了,在你們的面前突然浮出一個聲音,有個人口中念念有詞的說著:「終於等到你了,還記得過去的我們嗎?是否還跟以前一樣呢……」

◎詳細資訊:
  曾經的屏東菸葉廠鍋爐室,轉身化為密室逃脫遊戲場
一起來從層層謎題中,探索潛藏在屏東菸葉廠的秘密吧!

日期:107.12.22~108.01.20 每週六日,每天3場 免費開團
時間:10:00、14:00、17:00 (每場次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每場遊戲人數:4~10人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https://goo.gl/forms/tw5brls9jLlGhNxq2
備註:報名表格填完後,會有專人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進行確認,才正式完成報名程序喔!

活動詳細資訊連結請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