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密室逃脫-逃出香港!台灣高雄站 > 最新消息 > 最新活動 > 防災版密室逃脫 角色扮演限時逃出
防災版密室逃脫 角色扮演限時逃出
修改日期2018-07-20 15:07:03

2018.07.17 
不當豬隊友!防災版密室逃脫 火場逃生計時開始


特別感謝聯合新聞網報導
新聞連結請點這
高雄市消防局第一大隊第一中隊與逃出香港結合,將密室逃脫關卡中,融入防火防災知識,成為闖關關鍵,這次選擇三大遊系主題,包括「驚天任務、遊戲世界與幽暗海盜」三種不同類型的方式進行。

過程中不只有原本主題內的謎題關卡也增設防火防災題目,在闖關時,還要回答出防災題,才能解鎖,現場也出動製煙機,讓參與學生們體驗火警現場,充滿濃煙情況,教導火場中的逃生關鍵。

防災題目內容包括,火場逃生要領、身上著火如何自救、地震自保三步驟、救溺五步驟、滅火器及室內消防栓操作要領等消防體驗及防災應變知識,設計「防災Q&A」20題。
密室逃脫防災版闖關結束後,新興分隊特別製作「消防常識卡」讓學童們將所學消防觀念與家人們分享。

透過遊戲讓學童思考,逃生避難、防震、防溺等消防觀念從何而來,從遊戲中學習讓防災觀念更有印象。


想要用不同的方式玩創意,歡迎聯絡我們 
洽詢專線 (07) 211-9921 (營業時間: 12:00-22:30) 
官方網站 http://www.freeing.tw/ 
線上預約系統 http://booking.freeing.tw/ 
地址: 800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55號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