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密室逃脫-逃出香港!台灣高雄站 > 媒體報導&活動花絮 > 客製活動紀錄 > 王大陸的尖叫聲~~~~
王大陸的尖叫聲~~~~

王大陸 特地來挑戰 我們的引路人 超親民的他 跟我們的引路人 玩的可開心的呢 看著他 小編越看越著迷 好可愛好Q喔!! 引路人也愛上他了~*^o^*


小編發現原來王大陸(徐太宇)是被我們的光頭小師弟綁走了,挑戰我們家的引路人,
親民的他跟我們的引路人玩得可開心呢~身為鐵粉的我怎能放過,王大陸(王大陸)的帥氣模樣且迷人笑容呢!!!

隨著他們進去遊玩過程中,發現原來王大陸(徐太宇)對逃出香港整個情有獨鍾耶!
說我們是唯一一間他玩過一直想要再玩的密室逃脫,這俏皮模樣,讓小編好瘋狂啊(尖叫!!)


##偷偷跟你們說哦,眼尖的小編發現王大陸(徐太宇)對”鬼”有點沒轍耶,在裡面可愛的尖叫聲整個讓我融化,好Q。

想真實走過王大陸遊玩的地方嗎?想真實躺過王路大尖叫的床嗎?

來吧!!!來吧!!!來吧!!! 

還有......下級待續囉...


想要知道跟老大一起體驗嗎?加賴 加FB吧 LINE.freeing.tw  or  FB.freei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