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密室逃脫-逃出香港!台灣高雄站 > 最新消息 > 最新活動 >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6月22日 柯南特映會[合作贈票活動]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6月22日 柯南特映會[合作贈票活動]
修改日期2022-06-13 22:39:04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6月22日 柯南特映會合作贈票活動登場///


限時2週挑戰,回饋逃香粉絲!限量16張!現場抽完為止
同步加映,線上臉書/IG指定貼文(此篇)限定,指定動作完成,抽電影門票活動!
來逃香玩密室逃脫 ,奪得06/22 19:00高雄大遠百威秀特映會的門票吧!
優越感爆表!!!6/30電影上映前,搶先看柯南劇場版《萬聖節的新娘》



 

即日起,凡來挑戰密室者,不論成功或失敗,每兩人即可獲得乙次抽獎機會,四人挑戰抽兩次,依此類推。

挑戰成功再多送你一次抽獎機會!

讓你搶先獲邀「柯南劇場版《萬聖節的新娘》特映會之電影票。

柯南劇場版《萬聖節的新娘》預告片: https://reurl.cc/d29Mzk

 

【臉書/IG指定貼文限定抽獎活動】

完成指定留言+邀請好友,抽特映會門票!

step1.指定留言:

我要去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看柯南劇場版《萬聖節的新娘》特映會!

step2.標註一位你想一起看電影的朋友

我們FBIG分別抽乙名得獎者,得獎者直接贈送兩張特映門票喔!

雙倍留言 雙倍的中獎機率!還不快點標記你的朋友!

抽獎日期為:6/16() 晚上公布


臉書留言抽獎快速傳送門點這
IG留言抽獎快速傳送門點這

 

#逃出香港密室逃脫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 #合作 #密室逃脫

你是不是那20人中的其中1人呢?真相只有一個!

立即挑戰預約:https://booking.freeing.tw/

 

【注意事項】

1.線上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1日內提供正確聯絡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無法寄送,將不予補寄。

2.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3.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