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現在的位置: 密室逃脫-逃出香港!台灣高雄站 > 最新消息 > 店家公告 > 中獎公告/逃出香港粉絲大回饋!柯南劇場版《萬聖節的新娘》特映會抽獎出爐!!
中獎公告/逃出香港粉絲大回饋!柯南劇場版《萬聖節的新娘》特映會抽獎出爐!!
修改日期2022-06-17 15:32:14


逃出香港粉絲大回饋!柯南《萬聖節的新娘》特映會抽獎出爐


感謝各位粉絲的參與,恭喜孟涔涔、xqn_0829兩位幸運兒

請得獎者於得獎公布後1日內提供正確聯絡資訊,我們將盡速寄出電影票!




沒有抽中的粉絲們也不要氣餒逃出香港密室逃脫將陸續舉辦其他活動,各位粉絲們一定要持續關注逃出香港粉專,才不會錯過接下來的各種活動資訊哦!



立即預約密室逃脫快來挑戰自我,看看你究竟是柯南,還是小五郎!

----------------------------------------------------------------------------------------------------------------
【注意事項】
1.線上得獎者請於得獎公布1日內提供正確聯絡資訊,若資訊錯誤導致無法寄送,將不予補寄。
2. 若因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主辦單位得隨時修改活動細則。
3. 本活動如有疑義,以主辦單位說明為主。
4.特映會場次為2022.06.22 19:00,地點是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